就是這道光..!

Category: 喔哩機拿乳  
asa.jpgasa3.jpg
原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甚麼光就打什麼光打到連你媽媽都認不出你來為止
原本的顏色被埋沒了有點心疼(????)
不知是否前陣子太認真讀書(也沒有)完全沒有畫圖的關係
之前上色時感受到了相當大的違和感
"我以前是怎麼上ㄉ啊"
猶如我人生中從來沒上過色一樣(????
現在好了點但看到以前的圖還是會
"挖ㄛ這誰畫ㄉ啊"
不禁這麼想(?????????)

聽說還剩下15天就開學了ㄛ←誰提醒我我就打誰(?
課表出來了該有的都有了但是重要的某科沒能搶到....好吧其實我也沒那麼想上那科(?
雖然一直都沒上的話會有留級的可能性
但自從畢業門檻有英文這條我就....留級定了啊)A(
唉各種絕望....

Comments

10 « 2017_11 » 12

sun m tu w th f s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裡面誰也不在唷☆

CALE-(硬是

Author:CALE-(硬是
◎ω◎


pixiv

推☆


嘿嘿☆